流逝九年

我想去一个地方,和你,或是自己

穿成千智赫表妹的日常生活(一)



*还是ABO设

*怎么看都是无智商的傻白甜,适合我(⊙v⊙)

*文笔小白,剧情……有那东西么?

*不一定会有(二),毕竟这只是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是个坑无误,请选择性决定要不要继续往下看





(一)



大家好,我叫千瑾莹,性别女,爱好男,芳龄不想say,反正上初中。我有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


保护我家可爱帅气又迷人性感?的表哥,千智赫!


为什么会有这么伟大的目标呢,那要从我穿越前开始说了,但是我不想说,此处省略八百字,还是直接跳过吧~(●°u°●)​ 」


嗯?介绍里没说么,现在流行穿越小说不就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吗。“我是穿越过来的啊~”什么的这种语气和说辞是不是太过于小白了才不屑用呢哼。


穿越前、怎么穿越的我已经不记得了,反正是又当了回婴儿还是有记忆的那种。


记忆里从小我就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没见过那个所谓的爸爸,也没听妈妈说起过。


最开始的时候自己还脑补出了好几万字的“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之带球跑”的各种狗血故事,准备长大后啪啪啪去打脸辣个“负心汉”,结果被妈妈发现脑洞后,被哭笑不得妈妈教育了好久才接受“我爸爸在我妈怀孕时因为得知消息后开心的多吃了两碗饭不小心被噎死了”这种说法。


………特么的还不如总裁小娇妻之带球跑呢!!!多吃了两碗饭噎死是什么鬼?!!这年头还有这么蠢的人么?!!!简直不敢相信!!!!!!(╯‵□′)╯︵┻━┻


冷漠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后,我对这位素未谋面已去西天的父亲本就没有什么好感度更是直接低到了黑暗深渊里去了。


然而五岁的时候,妈妈也不小心去世了。


为什么说不小心呢?死因是因为吃鱼鱼刺卡在喉咙没等救护车到达就一命呜呼了我会说?(黑式冷漠)


总之,没了亲人的我被过年时才会上首都去见面的姨夫一家给收养了,记在了他们的名下,成了千氏家族一员。


刚到陌生环境的我总是小心翼翼的,虽然说加上上辈子的年龄二十好几了,可是要是去了孤儿院的话感觉也还是怪怪的吧…


然后,我就看到了那个男孩儿。


小小的、矮矮的,感觉比我还矮了一点儿,皮肤黑黑的,头发倒是看着乌黑柔顺的,整个人用我的形容词来讲的话就是“羞答答”的躲在姨母身后频繁的偷看我。


……你能看出朵花儿来?_(:з」∠)_


“来千千,这是今天开始成为我们家一份子的瑾莹表妹哦,你要好好儿照顾她知道吗?”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的脑洞跳跃太大,总感觉姨母的那声“瑾莹表妹”让我想起上一世看的一些小说。比如“表妹手册”啊,“表妹生存记”啊,“表妹的炮灰逆袭”之类的。


……我总不可能跟一个小鬼头长大后发生什么一些不可说的二三事吧,太吓人了╮(╯_╰)╭


然而这是一个披着穿越皮日后发誓要保护表哥却看着表哥被人拐了无法阻止而痛心疾首的一个悲伤的故事,咱们暂且不提。


岁月如梭


好吧这成语不该这么用但是我觉得小时候的事情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快进过去好了,反正我和我表哥千智赫一起安安静静的长大了,然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是性别的分化。


嗯?你不懂什么是性别分化?旁友你太Low了,性别分化就是性别分化啊,虽然一开始的我也是三观尽毁,现在不也随着时间一起接受了么。不过你既然不知道那我还是给你讲一下吧。


这个毁三观的世界人的性别不单单只有男女,还分Alpha、Beta和Omega,我想百度一下也许你就能知道个ABCDEFG了。


主要是上了初中第一学期,那个年龄层段就会分化性别,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都能知道了。毫无疑问我自己肯定是个Omega,毕竟我是辣么的可爱善良迷人(*¯︶¯*)


我一直都这么的确信着,直到某一天。


早上醒来去厕所,总有种腹部以下不能说的地方有些异样的感觉,来不及细想就把裤子脱了,结果看到了那让我永生难忘的一幕——————


……


我那儿上方长出了一个貌似只有男生才有的东西???


虽然小小的,但确定是那个东西???


教科书不会骗人的吧…我不是女的???


活了十几年如今才知道自己真正的性别?????(⊙_⊙)


伸手动了动,确定了是块肉,形状貌似和偷看的bl漫画书里还有教科书上画的有百分之七十相似,脑海里早把这些年硬塞进去的ABO世界观给抛到脑后,深吸一口气,胸腔发力,尖锐刺耳的尖叫声响遍家的每一个角落。


“啊———————!!!!!”


我不要变成双O人!!!!


听到我尖叫声的姨母赶忙过来,只看了一眼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一把搂住我不停的安慰,等我平静下来后弹了弹我脑门儿,笑道:“我们家小莹也要长大了,是个小Alpha了。”



??????


对着满脸懵逼的我,姨母倒是很开心,替我把裤子穿好,领着我出了厕所。


“学校里教的也不多,但是该知道也是知道的,如今小莹发育了,你的东西也会慢慢变大的,不用担心。”


……???


Excuse me?一个一个字拆开我都听得懂,怎么合在一起我就听不懂了???


我是Alpha?我不该是可爱迷人的Omega么?(⊙v⊙)


特么的教科书上没有说明女性Alpha会长丁丁啊!你让我这个从另个世界穿到这世界观奇特的世界后我也没啥好说的,反正都是过日子,可偏偏成了Alpha这点我不同意!!!!!(;´༎ຶД༎ຶ`)


只要一想到以后要像个男生一样内裤里兜着个东西,想想就感觉整个人生都灰暗了,眼里含着大泡泪,哭的不能自己,偏偏姨母担忧地问起来我还不能说是因为成了Alpha感觉天都要塌了。


这还只是最简单的一个原因。


等长大后,我要是谈恋爱,到底是跟男的谈还是女的谈?虽然AA相恋的有很多,现在的技术也不是没有能孕育小孩。可只要一想到喜欢的人不管是Beta还是Omega,身为Alpha的我就要压他们啪啪啪,而且还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我压着他们啪啪啪,只要一想想就觉得惊恐无比。


而且我还没有心大的能和女生啪啪啪啊,我对自己的性取向还是随了上一世的。


可让我和男的啪啪啪还是我·插·他……


我碎裂的三观现在才只随着时间粘合了一半,经过今天后碎的更是彻底了。



而表哥的性别也分化出来了,是Beta。知道这个消息的我眼泪再次掉下来了。


那么Man的我表哥居然是Beta,你让我从小就想让你征服全世界的Beta和Omega的伟大梦想放哪里去?难不成我要自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委屈的哭出声来。


不过表哥的体质和一般的Beta不太一样,在分化一个月后的某一天,突然爆发出来的一股陌生的味道随着空气飘散开来,钻进正在客厅看动漫满嘴都是零食的我的鼻子。


闻了闻,很清新的味道,还挺好闻的。然而姨母脸刷的一下就白了,急匆匆地上楼回房拿了个东西拐了个弯去了另个方向。


那是表哥房间的方向。


不久后气味便慢慢的变淡,直到闻不见了,我还是使劲儿的吸了吸鼻子,咂咂嘴巴。


这气味好闻到身心都放松的特别舒服,虽然形容不出来,但我还是蛮喜欢那个味道的,但也没在意。


又过了一个月,那种味道再次出现在空气里,不过这次很浓郁,整个人都被包裹在这种气味里,舒服到好想睡过去,最好是抱着我的被子躺在软软的床上!


姨母的脸色虽然有些呆楞但还是反应过来,看着一无所知的我和一脸懵逼的千智赫,还是相信了医生说的话,暗道每个月都要准备抑制剂了,也幸好两小孩什么也不懂,等再大一点儿…


让小莹保护千千好了!【握拳】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表哥虽然是Beta,但内在却跟Omega一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ω・`)这让我更是存了要好好保护表哥的心!


只要想到日渐变帅的表哥总有一天被拱了,恨不得把自己的丁丁切下来给他让他多一个安上去征服全世界!


虽然说我是个Alpha,长相也算是中等,可对于身下多了一块肉并且有颗认为自己是Omega的心里可是存了一个愿望,那就是—————


待成年之后搬出家找工作存钱去做手术!!切掉这身下多出来的肉!


可别认为我只是说说而已,我可是很认真的!!!


……虽然并没有办法说出口,毕竟对这世界来说,还从没有Alpha要切除自己本身的特征的,所以我只能等成年后大学期间半工半读,慢慢存钱。


这些我都想好了,不过现在才中学,不急不急。


说到中学,我那个帅气迷人腼腆温柔的表哥他居然抛下我去读什么男校!!excuse me?简直承受不来好么!说好的一起去征服宇宙的呢?!!!


我扯着表哥絮絮叨叨的表达着对他的怨念,在我废话连篇的轰炸下他无奈的说出了他转去男校的原因,这让我瞬间冷漠脸,好想扒开他的脑袋瞧瞧他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


你猜怎么着?居然是因为一出英雄救美而去追“恩人”,我特么还能说什么?_(´ཀ`」 ∠)_


表哥还没被人拱,就已经有被拱的打算了,还是主动自愿的那种。


虽然我也很想去,可毕竟是男校,就算我长了个丁丁我也不会当自己是男生的。


于是乎,第二天早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我目送着表哥走去那万恶的男校,一边激动一边不舍。


俗话说的好,颜值必胜,我亲爱的千智赫表哥,用你的颜去征服全校吧!!! 星辰宇宙就由我去翱游!


我是千瑾莹,性别女,最喜欢的人除了逝世的妈妈外就是姨夫一家了。我的愿望是征服全宇宙呸,是切掉那烦人的丁丁,虽然它让我知道了男生是怎么穿内裤的但我一点儿都不高兴。



我的目标是—————守住表哥这颗嫩白菜不被猪拱走!!!!





TBC………也许…


评论(23)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