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九年

我想去一个地方,和你,或是自己

有恃无恐


*完全是因为在群里吧吧吧的燃烧起了源千魂,所以就来个短短短短的小短篇吧~



【源千】


————弟弟弟弟,你不会真下手打我的。


看着易烊千玺假装拿曲谱打他,王源笑的有恃无恐。


————弟弟,你宠我呀。


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腕,王源渐渐靠近幺儿,在他故作凶狠的表情里笑眯了眼,嘴角的笑容浅浅扩大,带着丝丝小得意。


————弟弟弟弟,我们一起玩呀~


看着易烊千玺假装被拉痛的样子,各种搞怪的样子仿佛13岁时的模样,都让王源感到新奇又怀念。


————看啊千玺,只有在我面前你才会露出这幅模样。


王源时常在想,为什么自己的面容比起易烊千玺来说显得幼齿的多呢,明明自己才是比他大,即使二十天也是比他大,所以常常唤他弟弟,似是不认输一样。


而他也是随他叫,即是把他当作朋友又是当作弟弟,甚至在各种方面都照顾他。


也会在想,这是他独有的一份专属于他的宠溺。


他从来都知道自己长相的利害,有利有弊,比起其他两人,他现在的戏路相对来说要窄一点儿,但是他不在乎。


因为他知道,易烊千玺喜欢他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让着他,听着他,宠着他。


可是渐渐的,王源不愿意了。


他不愿意。


他想成为能让他依赖的人,想成为能让他诉说所有心事的人;想成为能让他放在心上离不开的人;


想成为他生命里填满他所有的人。


于是他有个想法,也将之付出行动。


半夜酒店,他给易烊千玺发了条微信,走出自己的房间站在他房门口等着他开门,在他开门后笑着进去,坐在床上眼神粘在他身上移不开了。


今天晚上的他穿了件长大后很少再穿的黑色工字形背心,宽宽松松的搭在身上,手臂曲线一览无遗,介于少年和成人的身体似乎带着一种魔力,让人想用双手探索这未知的境地。


宽松的运动短裤下露出一双匀称结实的小腿,让他想起某次拍摄杂志时套上的一双白色球袜。


他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拍了拍枕头另一边,杏眼无辜又可爱,笑容也是百分百的让易烊千玺无法抗拒。


他说:弟弟,一起睡觉啊。


易烊千玺没有拒绝,越过王源往里爬去,才转过身躺下便被王源一把拉过被子闷在被子里,一片漆黑。


不当一回事儿的他笑着推搡上方的王源,以为在和他玩儿,语气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的软侬软语。


带着无可察觉的撒娇,却被王源听出来了。


他说:弟弟,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虽然是问句,话语间全是不容拒绝。


易烊千玺不知道这比自己大了二十天的二哥在抽什么风,惯性的宠溺让他无法说出任何拒绝的话。于他来讲,就是要疯一起疯,要闹一起闹。


可是却不知道,他所说的游戏确是现在的他们所无法越过去的一道危险的线。

拉扯着,紧绷着。



按住惊愕中反射性挣扎的易烊千玺,一只手压住他的手腕不让他挣扎,却放任他的另外一只手在使力推着自己,左手没有一丝犹豫的探入他的下shen,握住那一团绵软。


他说:弟弟,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清凉的薄荷音轻轻的、柔柔的,一点儿也不符合声音的主人现在在做的事情。


带着一丝惊喘的声音飘了出来,感受到他渐渐抬头的欲望。


在他渐渐憋红的脸颊中,王源低下了头。



————弟弟,你拒绝不了我的


————弟弟,你不会拒绝我的


————弟弟,你宠我啊


————也喜欢我啊。


是你让我有恃无恐的。




【Fin】



评论(31)

热度(5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