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九年

我想去一个地方,和你,或是自己

扒一扒我班的一对狗男男


*为自己的勤奋点个赞!

*论坛梗



W-邬童

Y-尹柯

 

 

主题:【扒一扒我班的一对狗男男】

 

#1L:喜欢栗子的松鼠

 

一楼给我自己。

 

中秋就快到了,七夕忙着追心上人反而被塞了一大坨难以下咽的狗粮,要不是棒球联赛开始了,那天我早就吐槽了。本来一开始也已经忘记了的,但是今天!又被塞了坨狗粮!它深深地伤害了我纯洁的心灵!!所以今天我不吐不快!!

 

 

#2L:

 

沙发~躺等楼主

 

 

#3L:

 

坐在小板凳

 

 

#4L:

 

我我我我我…我就蹲着吧

 

 

#5L: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楼主快快来!

 

 

#6L:喜欢栗子的松鼠

 

我有两个朋友,我们是同班同学也是在一个社团的,其中一个是转学进来的,我们就称他为W吧。

 

W之前是在另外一所学校的,在那所学校里之前是王牌,每次比赛都会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来了我的学校。那时候我社团已经被老师解散了,为了重组社团我拼了老命地缠着他,死皮赖脸,为了让他答应我连我的青梅都放一边了(哭泣脸)

 

然后被我的诚信真心所感动,他答应了,告诉我我班的学霸Y也是个打球好手。

 

你知道当时听到的我有多不相信么?那么一个沉默寡言,学习时常第一的,看着就是个乖宝宝的Y,居然会打球而且还打的很好?!

 

当然这不是重点,我也去找Y了,问他愿不愿意加入棒球社,Y当然是不愿意啦,还说自己不会打棒球,被听到的W给好好的嘲笑了一番。

 

你是不会知道当时的场面的,火药味浓到仿佛只要一点燃就会爆炸,吓得我的小心脏怦怦乱跳,紧张死了,但还是傻傻的来了一句:“你们认识啊”

 

瞬间被两道目光射成筛子。

 

你们肯定能猜到,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不认识”

 

真当我傻?

 

 

反正最后就是经过了层层艰难,Y也终于答应加入棒球社了!

 

以上——

 

讲的重点完全不是重点,现在开始才是重点。

 

 

#论我的朋友到底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而我居然看不出来#

 

 

#7L:

 

莫名基情四射

 

 

#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预感接下来会很劲爆

 

 

#9L:

 

同楼上和楼楼上

 

 

#10L:

 

人好少,来暖个贴好了

 

 

#11L:喜欢栗子的松鼠

 

W和Y的关系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一点一点的变好,也许以前就很好只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儿误会了彼此。

 

我先给你们形容一下W和Y的长相吧,

 

W的长相对于女生来说很受女生们的欢迎,简略来说就是皮肤白皙,桃花眼,笑起来有两颗小虎牙,不笑呢就冷冰冰的,脾气相对来说略微傲娇,略微中二。

 

Y呢就是棱角分明,眉心一颗痣,笑起来有梨涡,不笑也是冷冷淡淡的。性格呢沉稳,值得可靠!

 

这两人经常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偷讲悄悄话,我也觉得没什么,可是!千不该万不该的!就是居然让我知道了他俩污里污气的一面!!!

 

 

#12L:

嗷嗷嗷嗷嗷污里污气!!楼楼你告诉到底发生了什么!!!

 

 

#13L:

 

同上同上同上!!楼主求告知!!

 

 

#14L:

 

以我10年腐门经验,表示告诉我这事情的不简单。

 

 

#15L:

 

楼主你去哪儿了?为什么还不出现?等的心都要凉了QAQ

 

 

#16L:喜欢栗子的松鼠

 

今天,上课的时候旁边的W老是往Y的方向看去,起初我还没发现,就靠向椅子眼尾撇了眼的时候看见Y弯起的背,心想这不对啊,好学生Y不可能在课堂上跟我似的趴在桌上吧,难不成是不舒服?或者是生病了?

 

现在想起来真想一巴掌抽死我自己。

 

我就轻轻地叫W,问Y怎么了,W看了眼Y,没有说话,但是那笑容真的,没看过那么恶意满满的笑容,瞬间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我觉得肯定是W做了什么,让Y感到不舒服了,毕竟W很爱挑战Y的底线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于是傻X的我做了一件傻X的事,站起来举起手和老师报告说Y不舒服要带他去医务室。老师看了眼Y,确实感觉他不舒服的样子,就答应了。

 

本来Y不想的,可是就突然身体一僵,闷哼一声,就被我拉了起来。W也没有阻拦,就手托腮的看着我扶着Y出去。

 

讲真,Y的状态我真的觉得非常不好,额上都是汗,双颊有点儿红,走路都有些无力,那时我还在猜想他是不是发烧了。

 

同龄男生的重量都不会太轻,反正到医务室时我半边肩膀都酸到抬不起来了。

 

医务室里没有人,校医也不在,只能自己扶着Y让Y躺在床上。

 

Y和我说他没事,让我回去上课,我想反正校医也在的放学后再来看他也不是不行,就想出去了。

 

可是还没出门口,就看到本该在班里的W朝这边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W一步步靠近的我突然的有点慌了,至于为什么慌了,我现在把它归类在直觉内!

 

因为这个直觉,我把自己塞进了校医桌子底下的那个空间里,却又因角度问题能很好的看到全部内容。

 

……我只想戳瞎自己的眼。

 

 

#17L:

 

不简单~没那么简单~

 

#18L:

 

预测楼楼看到了什么伤害了纯洁的心灵

 

 

#19L:

 

哇,期待后续

 

 

#20L:

 

楼主,挺你!坐等!

 

 

#21L:

 

猴可爱(●'◡'●)

 

 

#22L:喜欢栗子的松鼠

 

这是我高中生涯以来最难以忘记的一个场景。

我看着W把门锁上,确保任何人都进不来,走向床上的Y,问道:“班小松呢?”

 

班小松就是我的名字啦,反正这个贴他们也找不到我就用名字好了。

 

尹柯没有回答,大概是真的很难受了,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我只看到邬童伏下shen,伸出手臂一把捞过尹柯的腰,垂着眼眸看着早已失神的尹柯,从我角度望去,那个侧脸和眼神里的宠溺让我感觉自己真的应该在车底(什么鬼

 

然后邬童就说了句让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话。

 

他说——

 

“尹柯,自己把它从你身体里拿出来。”

 

???什么东西?拿什么东西从身体里拿出来???

 

我仿佛听不懂汉语了。:-D

 

那也是我没有见过的尹柯,那种颤抖着的语调,平日里冷淡的声线里染上了情yu的味道,酥绵的声音又软又乖,说出的话让我感觉脑袋一下子炸开了,头都晕眩晕眩的。

 

他说——

 

“童童…你帮我…唔嗯,里面,跳的好厉害…”

 

夭寿了哦这都是些什么对话哦!!!

 

我仿佛知道了些什么,不敢看下去了,却无法移开视线,眼睁睁的看着邬童手往下伸,不少片刻手里就多了个嗡嗡响的圆圆的东西,在灯光折射下那闪着光的液体让我霎时间知道了他们在做什么。

 

…是要瞎眼了你说是吧。

 

然后,我全程闭着眼睛听着他们嗯嗯啊啊个没完没了,下课铃声什么时候响的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朋友的友情此刻在心里劈里啪啦碎了一地。

 

这怎么会是友情呢?!

 

一对狗男男!

 

亏我好心的把尹柯扶到医务室难道就是为你创造机会的吗?!!

 

觉得被利用了呢:-D

 

 

#22L:

 

66666666666666,除了6已经表达不出我任何心情了!!

 

 

#23L:

 

妈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刺激!!!楼主观看了一场真人大战!!!!!

 

 

#24L:

 

嗷嗷嗷嗷嗷嗷嗷啊鼻血!但是邬童…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25L:投手捕手天生一对

 

班小松,你皮痒了是吗?

 

 

#26L:

 

惊现25楼有ID!肯定是其中主角之一!!

 

 

#27L:

 

儿童不宜不宜不宜嘿嘿嘿(擦鼻血

 

 

#28L:喜欢栗子的松鼠

 

Σ(っ °Д °;)っ 你是尹柯还是邬童?!

 

 

#29L:

 

楼主不妙,快逃!

 

 

#30L:

 

直播主角撕楼主

 

 

#31L:投手捕手天生一对

 

明天我们好好练习挥棒吧:-D

 

 

#32L:喜欢栗子的松鼠

 

等等!邬童?!尹柯?!!

 

 

#33L:喜欢栗子的松鼠

 

我错了!!!!!

 

 

#34L:

 

心疼楼主

 

 

#35L:

 

楼主保重

 

 

 

 

 

帖子已被删除

 

 

 

 

【完】


评论(25)

热度(7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